TracraV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神烦但是真的好好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戳进原po主页看了下,简介没有说不可转载,也没有置顶,所以我理解为可以转载了,如果让你不开心了请告诉我哦,我会删除的)

擅长掉线:

欢迎订阅喻文州趣闻合集!
p1-2王杰希视角
p3-4黄少天视角
p5原梗
p6前文 <点击这里查看黄少天趣闻合集和授权>

时间线在第六赛季后-第七赛季,这次的卡司是黄少天@Aseacreature; 喻文州/未知号码@酸菜鱼 ;郑轩/张佳乐@织言 ,感谢大家陪我发短信!

为了和前文保持一致,所以严谨地做了让老王和老喻发iMessage的设定。又为了能够区分老王和老黄视角的转换,因此特地换了安卓系统的阿灯来截图老黄视角。
上一篇没有用到原梗中的精彩结尾,非常遗憾,好在这一次如愿了!


沙雕脑洞:
记者:今天来采访一下职业选手场外的关系。除了同队队友之外,不同战队间的接触和交流怎样?
王杰希:其他人不好说,但对喻文州了解很多。
张佳乐:其他人不好说,但对喻文州了解很多。
叶修:其他人不好说,但对喻文州了解很多。
记者:?
王杰希:不要问是怎么知道的。

评论

热度(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