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raVe

特别篇看第一集完啦,随便说点感想

个人见解,不保证什么客观性啊全面性啊😂就随便说两句,有不同见解欢迎理讨
特别篇给我的总体观感是比第一季好的,一方面是人物造型我都还比较满意(可能因为我比较习惯日漫画风),另一方面能感觉到它比较重视情感表达,就第一集来看、全明星赛里英杰那场,无论在场的高英杰、王杰希,还是旁观看透一切的叶修和喻文州,刻画是相当到位的。看b站弹幕有说不应该在叶修和喻文州两个人起立鼓掌那里说什么尴尬啊之类的,但其实我觉得旁观者感到尬是挺正常的,你看连陈果也觉得尴尬,但是能看出王杰希在这场里的用心,并敬佩他的付出,起立鼓掌,不在乎自己在旁人眼里是否奇怪,这就是他们两个啊,这就是职业选手啊。
一帆那里战斗稍微有些仓促,不过整体表现效果还是可以的。我很高兴的一点就是彩铅在之前一叶之秋出场时候给了叶修镜头和思维活动,并且和一帆最后的问题形成一定呼应,叶粉无比满足w
当然不太满意的地方也有,不过大部分比较细枝末节了,比起视美第一季里一些……的地方(小周尬广,王杰希拿代言鼓励队员,素材盗用,bgm偷偷替换,还有虫爹也吐槽过的叶修跟柔妹子第一次游戏对打那里)我觉得可以忽视,期待彩铅后面的表现啦~
(顺带一提,我感觉这集的战斗十分的奈叶,魔道学者一个中程的飞得上天入地疯狂光炮😂但王杰希是真的太帅了秒圈粉)

噢对了,稍微补充一点,我觉得bgm稍微有点减分……给我的感觉是特别中庸吧,有些场景有出色的bgm是可以加分很大的,但是全程没有感到bgm有起到什么作用……好在也不突兀。但是能在这方面表现更好的话就好了呀……

评论(8)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