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raVe

一点碎碎念

作为一个杂食党老实说我刚萌全职时候是啥都吃的,这晃晃那瞧瞧,看见好吃的糖就心满意足地咽下去,不挑食,不矫情。可能有很久都没有特意去找什么本命CP之类的东西,只是因为喜欢老叶的关系会更喜欢与他相关的文,叶all,all叶都吃,是真的完全不挑。
直到被一篇all叶文里的沐秋打动,然后从此不能自拔。不会说别的CP文就不吃了,本质还是杂食,但心里从此永远留了一块地方给他们两个。
这两个人对于对方的态度,都带有一种理所当然的暖意,仿佛家人一般,相处时没有任何特别的态度,不会特别黏糊也不会患得患失,自然得好像原本就是一体,他们本就该在对方的生命里占据这样重要的位置。一个在北京,一个在杭州,两个都沉迷游戏,按理说没什么机会相识,结果不但遇上了,一个还被另一个捡回了家,这两个人的少年时光是彼此相伴的,是拆不开的,无论如何都无法从一个人的生命中抹去另一个人的痕迹,除了奇妙的缘分,我没法用任何东西形容他们的相遇。而伞修橙原作中的相处,真的如同家人一样,甚至比一般的家庭更和睦更温柔,没有比看到他们三个在一起更幸福的事情。
也不算CP分析吧,就是今天差点爬墙于是乎回忆了下自己萌伞修伞的起因,回忆完把自己感动了一趟,感觉吧,
他们的话,我真的可以一直这么喜欢下去。

评论